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靛蓝色”域名indigo.com价格曝光 这家公司实力如此雄厚!

 2018-05-31 13: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年初,一枚颜色域名“靛蓝色”indigo.com被曝出交易的消息,当时具体交易价格当时并未曝出。近日有人在海外社交平台曝出了这枚域名的交易价格。

域名indigo.com此前一直在一家名为靛蓝仪器(Indigo Instruments)公司手里,并作为其官网域名。今年2月该域名被媒体发现,已经转移至靛蓝图书和音乐公司(Indigo Books and Music)名下,由于该公司的官网域名为Indigo.ca,因此当时不少人认为收购该域名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近日,外媒在推特上爆料称,靛蓝图书和音乐公司在2017年花费约270万美金,约人民币1700多万元的价格买域名,其中就有域名indigo.com,不难猜测域名Indigo.com的价值在七位数美金以上!

据悉,靛蓝图书和音乐公司花费净收入的15%来买域名,而且这些钱还不到年收入的1%!由此看来,这家公司实力不容小觑,也不难理解为何会斥巨资拿下品牌域名了。

如今域名市场里,颜色域名基本上都能卖出较高的价格,例如blue.com(50万美金)、silver.com(超87万美金)、black.com(75万美金)等,域名indigo.com的价格,想必在众多颜色域名中,处于领先位置。

目前域名indigo.com还未被正式启用,相信不久后会替代indigo.ca成为官网主域名。从品牌角度来说,终端用.com升级.ca是一个非常明知道饿选择,对于日后国际化发展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