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外卖登陆南京 新用户注册立享50元大礼包

 2018-06-01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消息,今天滴滴外卖正式登陆南京,这也是继无锡之后进入的第二个城市。用户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

据介绍新用户注册立享50元大礼包,该礼包由多张代金券组合而成,此外平台还将联合全城各大商家开展各种开城优惠活动。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但地域差异也很大,滴滴外卖将根据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特点和当地民众的口味喜好,对外卖业务进行本土化的精细运营,牢牢抓住本地消费者的“胃”,争取让各地的“吃货”们都能够通过滴滴外卖享用到具有本地特色的外卖餐品。

除了无锡、南京,这个月滴滴外卖还将登陆泰州、成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