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起诉今日头条是为什么? 张一鸣静候更多风暴,阿里挺头条

 2018-06-02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消息,昨日“腾讯起诉今日头条,索赔1元并要求道歉”引起科技圈的震动,以前只是网上互怼,现在升级到诉讼的层面,不过万万没想到,更精彩的剧情今天才开启。

起因:腾讯起诉今日头条,索赔1元并要求道歉

6月1日下午,腾讯发布公告称:腾讯起诉今日头条系,索赔1元并要求道歉。腾讯表示近期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各种渠道诋毁腾讯公司,对腾讯公司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对此,腾讯公司即日起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上述两家公司,索赔人民币1元,并要求两家公司在自有新闻媒体平台全量推送公开道歉。

添柴加火:腾讯公关负责人张军:“我们要求的就是道歉”

反击:今日头条起诉腾讯不正当竞争

“抖音短视频”官方公众号发文,起诉可能是二十岁的腾讯,送给不到两岁抖音的儿童节礼物。“同时祝福一下微视,衷心祝愿在这个没有抖音的朋友圈里,微视能改进产品,一统天下。朋友圈就留给微视吧,抖音也累了。欢迎大家继续在抖音记录美好生活。

友军助战:阿里集团市场委员会主席王帅在微博表示,这场起诉就是要让人闭嘴。依据法则就是微信法则。我挺今日头条。

到底结果会如何发展,A5创业网将继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