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豆瓣起诉毕志飞 因逐梦演艺圈评分低,发文污蔑豆瓣电影操控评分

 2018-06-02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消息,豆瓣电影官方微博最近晒出*状,以名誉权纠纷为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导演毕志飞及其名下北京实传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求被告立即删除相关微博和侵权文章,对原告公开赔礼道歉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150元。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毕志飞导演作品,2017年9月份上映,口碑不佳,在豆瓣电影上得到2.0的低分(豆瓣评分最低1星,对应2分),被称为“豆瓣史上评分最低电影”。此后毕志飞多次表示豆瓣电影恶意评分抹黑打压自己的电影。并且在在5月31日发布《致国家电影局的一封信》,指责豆瓣恶意评分,毁谤自己的电影。由此引来很多关注。

相信最后法院会公正审理,给大家一个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电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