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豆瓣再回应《流浪地球》差评事件:"收钱改一星"系恶作剧

 2019-02-13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报道,对于今年春节档热门电影《流浪地球》“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传言,豆瓣再次回应表示已经对违规发言用户进行禁言或封禁处理,而网传截图系网友恶作剧,已处罚。

早前电影《流浪地球》传出豆瓣评分遭到大量五星改一星的情况,甚至还有收钱给差评的传言。对此,豆瓣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评分大幅修改属于非正常评分,不会计入总分。

接着,豆瓣再次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从2月5日(电影公映)到目前,共计处理2440条违规内容,禁言47人;对有“骚扰、辱骂或不友善”行为的用户进行了封禁以及禁言30天的处理。

而针对“收买用户有偿修改评分”的传言,经查系用户恶作剧,鉴于其造成的影响,站方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资料显示,豆瓣创立于2005年,主要提供书籍、电影、音乐等信息以及小组等互动社区功能。用户们可以在豆瓣上标记阅读过的书籍、电影,给出评分,撰写评价,这使得豆瓣逐渐成长为国内最重要的电影评分网站之一。电影口碑对于电影票房的影响程度极大,也使得豆瓣评分公允性常常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电影
豆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