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拍主动下架停更30天 新增两大新措施

 2018-06-04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报道,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六月二日发布《积极整改,共建清朗网络》的致歉信,表示美拍热门频道内容停止更新30天、直播频道内容停止更新15天、安卓与IOS应用商店下架30天,下线并关闭美拍“校园”频道。

此外,美拍再次强调“推进实名认证体系”、“严格关闭未成年人用户直播权限”等此前已经上线实行的措施,并且还新增两大措施:

一是“实施直播内容实时监测”机制,在发现直播主体为未成年人时将强制终止直播,杜绝未成年人使用成年人账户进行直播的行为。

二是上线“家长陪护模式”,针对未成年人用户设置家长控制密码,辅助家长对未成年人用户的网络使用行为进行教育和管理。

美拍还开通了社会悬赏举报通道,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箱的途径举报违法违规行为和现象,美拍在查实后将提供每条500-5000元的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