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GDS全球数字峰会:.top域名荣获“2018年度受欢迎 New gTLDs”

 2018-06-04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2日,万众瞩目的GDS.2018全球数字峰会(Global Digital Summit)在厦门瑞颐大酒店盛大开幕。峰会围绕域名、区块链技术应用、新媒体营销等热门议题,探索数字资产、数字媒体、数字生态等各个产业的跨界融合和创新升级。.top域名注册局作为本届峰会的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其中,与各路大咖共同探讨互联网数字时代发展新趋势。

与往届相比,本届峰会内容更加丰富、精彩,除了域名,还涵盖了区块链技术应用、新媒体等多个业内时下最热门的议题,从域名行业盛会全新升级为一场数字产业的国际盛会。特别是区块链技术,作为当下的风口,众多企业都在加紧布局,其中不乏百度、阿里、腾讯等行业巨头,带动了区块链的应用的增长。

在这一风口之下,.top域名已融入区块链的发展进程中,不少区块链平台启用了.top域名,如c.top、a.top、hb.top、all.top、btc.top和one.top等优质域名,成为区块链平台品牌推广、提升流量的利器。随着区块链产业发展进程加快,相信.top域名会与区块链进一步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区块链应用场景的多元化发展。

凭借在市场中的强劲表现,.top域名在会上荣获“2018年度受欢迎 New gTLDs”奖项,这也是.top域名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足以证实市场对.top域名的高度认可。在此感谢所有用户对.top域名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为新顶级域名的推广和应用做出积极贡献。

.top域名注册局总经理陈杰先生受邀出席了域名峰会的论坛讨论环节,陈总与现场各注册局代表,围绕议题“New gTLDs的发展情况与新思考”展开了积极讨论。在探讨域名与区块链行业的融合发展时,陈总指出 ,.top域名特别受到区块链创业者们的青睐,目前已经拥有众多区块链用户,注册局会大力支持与鼓励.top域名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促进两者间的深度融合。

会中,陈总还接受了全球知名的新顶级域名媒体平台newg.tv的专访。

放眼全球,互联网数字化浪潮已经来临,.top域名也会在这一浪潮中抓住机遇,深化同行业、跨行业、跨领域之间的合作,一步一个脚印,共创互联网数字时代的蓬勃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 夯实数字底座,“.手机”域名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近期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数字经济规模稳居世界第二,数字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而域名作为数字时代的网络入口和关键基础资源,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和重要基石。4月20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华商标协会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传神语联上榜

    近日,工信部对外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由传神语联建设的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语言区块链经评议成功入选,同入选案例还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蚂蚁集团、航天信息等机构、单位和企业。(图片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截图)据悉,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自2022年8月开始征集,历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 哪家域名注册商的域名便宜?

    无论什么商品和服务,市场上都有最便宜的,域名注册同理。但如果只用价格优势去锁定未来注册域名的平台,我们无法判断他们所提供的其他服务品质或产品附加价值是否具备吸引力,因为最便宜又最好的商品和服务非常罕见。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