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JCAI2018的入场券花落谁家?算法决逐即将打响

 2018-06-04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时4个月的“IJCAI 2018阿里妈妈国际广告算法大赛”即将在2018年6月5日要迎来决战时刻。这场关乎7月斯德哥尔摩IJCAI主会参赛机会,也关乎37000美元奖金归属的决战,即将展开争夺。

“IJCAI 2018阿里妈妈国际广告算法大赛”由阿里妈妈与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18)以及阿里云天池平台联合启动。此次大赛以阿里平台真实的交易数据为基础,由参赛选手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搭建预测模型预估用户的购买意向。大赛致力于挖掘更多技术及人才,赋能营销生态。

此次大赛亮点纷呈。来自六大洲50个国家和地区的5300支队伍参与了大赛的角逐,

在经历了初赛、复赛等层层考验之后,8支优秀队伍成功闯入决赛圈;决赛的赛题源于阿里妈妈真实的搜索广告业务场景,决赛时的选手答辩和算法构建将全部以此为依据进行展开,选手们的搭建思路和设计方案都体现了一定的创新性。

决赛的评审阵容也很强大,其中包括了上海交通大学助理教授张伟楠、天壤网络科技创始人及CEO薛贵荣、阿里巴巴研究员吴波、阿里巴巴研究员盖坤、阿里巴巴资深算法专家杨红霞、阿里巴巴资深算法专家刘凯鹏等六位专家。他们将会通过答辩会与选手的互动交流,高手过招必是智慧的较量,大咖的分享也会让你受益良多。

在决赛中,冠亚季军将会分别获得10000、6000和4000美元的奖金和额外的3,000美元/队的差旅赞助。在进入决赛的其他队伍中会选拔两队获得特别奖,他们将会获得由参会差旅赞助提供的4000美元奖金。而这五支获奖队伍都可以获得参与7月于斯德哥尔摩举办的IJCAI-2018主会的机会。

想要发掘搜索营销算法的真正魅力吗?想要看各路好手角逐算法的巅峰吗?6月5日下午1点,IJCAI-2018&阿里妈妈国际广告算法大赛决赛答辩会将会在线同步直播,一起来见证冠军的诞生吧。

[直播时间]

6月5日 13:00-17:30

[在线直播观看入口]

方法1: 请识别以下海报直播群二维码或添加小助手(ID:stuq1024)备注“直播”,进入直播群,小助手将在群中同步直播链接。直播当天在群中还会进行抽奖互动哦~

方法2: 点击链接报名直播 http://t.cn/R1alrIL,小助手将向你发送直播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妈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