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全资收购Acfun后 中文在线1.4亿转让所持A站股权

 2018-06-05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报道,中文在线今日发布公告,宣布2018年6月5日公司与快手签署了《转让协议》,拟将公司持有的全部A站权益1.4亿元出售给快手,快手愿意购买该等权益。

2016年11月21日,中文在线与A站及其原股东签署《关于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拟以现金出资25000万元认购A站13.51%的股权。目前,中文在线已经向A站支付投资预付款人民币1.38亿元。

因公司与A站签署的《关于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中设有“先决条件”,A站未能满足相关要求,因此公司未完全支付预订全部的投资款,亦未进行工商变更。

中文在线表示,鉴于A站股东及管理团队有意愿让A站在视频行业平台上进行业务发展,同时考虑到公司未来投资退出渠道的不确定性,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为公司资产保值、增值负责的原则,公司与快手达成了关于本次A站投资权益转让的协议。

公告指出本次交易完成后中文在线公司将不再享有A站任何权益,亦无后续投资义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