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强大的华为云电脑真的可以让我们彻底丢掉电脑?

 2018-06-05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针对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华为最近发布了一项重磅黑科技——华为云电脑!华为云电脑可以随时随地在华为手机上使用Windows系统来进行办公。这个方案被华为称之为“云电脑”,首发于华为M5平板和P20手机。

华为云电脑到底是什么?

简单来说,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一个在云端的Windows电脑系统。虽然说是云端,但通过华为P20连接显示器运行云电脑系统同时,和在本地运行的Windows电脑操作无异,此时的P20相当于电脑主机,可以操作手机上的任何文件。

华为云电脑的使用很简单,只要手机上下载华为云电脑APP,掏出手机就能运行,它拥有着和电脑一模一样的windows系统及界面。想象一下,这时如果再把手机画面投屏到大屏显示设备上,连接上鼠标键盘,就完全可以把手机当成电脑来用了,让移动办公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华为云电脑APP目前在华为应用市场已经可以下载安装使用。目前只支持华为P2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还有华为平板M5使用,今后将会逐渐扩展到华为全系。

我们来体验一下华为P20的云电脑移动办公。可以通过绿联手机扩展底座来连接手机和显示设备,把手机画面投射到大屏显示设备上,移动办公更方便。

绿联手机扩展底座带有3个USB3.0接口,可以连接键盘、鼠标、U盘等外设,此时的P20俨然成了一个Windows电脑。

比如可以像电脑一样快速制作/分享PPT,或是处理表格数据、或是编辑文档等日常办公,因为连接了鼠标键盘,手机办公更快速。

可以多窗口同时运行,浏览网页查询资料、购物等等。

在绿联扩展底座上连接鼠标键盘,投射到大屏之后,华为P20的云电脑和我们平时电脑的使用体验无异。通过手机也可以拥有电脑版方便快捷的办公体验。

可以说,华为P20手机云电脑在手机办公上,为商务人士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体验。随着科技发展以及用户消费模式的升级,相信有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2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