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莓KEY2 6月8日发布 坚守全键盘 加入人工智能

 2018-06-05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黑莓作为RIM倾力打造的智能手机品牌,在2006年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一度曾高达48%,可谓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即使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黑莓品牌在人们心目中仍然拥有一定的地位。去年黑莓与TCL合作,发布了KEYone手机,该机采用了经典的全键盘设计,确实也俘获了一批全键盘情怀的用户。

终于KEY2也如约而至的来到了大家的面前,该机将于6月8日在北京发布。就之前透露的参数来看,该机在外观方面与KEYone类似。其“键行,智我”的宣传,也说明BlackBerry KEY2依旧会采用全键盘的设计,此外“智我”应该代表了此次BlackBerry KEY2的一些智能属性。

在海报中,“3”与“山”谐音,黑莓应该是想表达稳如泰山之意,应该是说明BlackBerry KEY2在系统稳定性与续航方面均有稳如泰山的表现,此外有消息表示BlackBerry KEY2可能还将首次搭载双摄的设计。

相比KEYone而言,KEY2在性能上会更加强劲,而且加入了主流的双摄设计,相信其拍照能力也会有相应的提升,而且作为黑莓最具特色的全键盘设计也依然延续了下来。在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现在,“黑莓设计”就像一股清流,依然影响着不少黑莓的忠实粉丝。

同时,与市面上很多主打安全的手机不同,黑莓的安全设计是从底层开始。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融入了安全因素的考量,这种渗入工程师灵魂的安全设计,切实保障了黑莓手机独一无二的安全特性。

目前该机正在京东展开盲约,0元预约并且有机会赢取55寸电视。黑莓KEY2是否还能赢得全键盘用户的青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