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5分钟就到目的地司机收9元 滴滴车费显示8343元

 2018-06-05 17: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其在丽江通过滴滴打车开始了一段不足5公里的车程,15分钟到达目的地后,滴滴平台竟然显示账单为8343.40元,这不是穿越,那么到底怎么一回事呢?

目的地自动变更惹的祸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来看,此次行程共15分钟车程,路程不足5公里,在司机端中显示正常,车费9元多,但是在自己手机显示定位到了北京联通大厦而不是设定的本地联通大厦,由此软件自动评估为车程 34 小时 47 分,共3097. 2 公里。

通过反映,目前滴滴解除了该订单。在此提醒自动付款的滴滴用户还是需要小心,及时核对账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