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收购A站 将给予A站资金、资源支持

 2018-06-06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短视频平台快手已经收购二次元弹幕网站Acfun。收购后,A站将保持独立运营,快手将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

A站相关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称,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继续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

快手相关负责人则称,快手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给予A站支持。“快手是一家专注做多于说的公司,所以不希望做过多的评论和解读,各种猜测并无意义。未来,我们帮助更多的人记录、分享、连接,用技术提升每一个人独特的幸福感,这个使命和方向不会变。”

A站此前的股东华策影视、中文在线及奥飞动漫董事长蔡冬青等全部退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收购a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