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站受黑客攻击:A站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特别是久未登录A站的用户

 2018-06-13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讯,凌晨A站发布公告称,网站遭受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包含用户ID、用户昵称、加密存储的密码等信息。

AcFun俗称A站,创立于2007年的A站是中国最早的弹幕视频网站,今年6月5日,短视频公司快手已确认收购弹幕视频网站AcFun,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留原有团队。

A站公告中称,如果用户账号在2017年7月7日之后有在网站上登录,那么账号是安全的,因为网站已经升级改造了用户账号系统,不过如果用户密码过于简单也需要尽快修改密码,如果用户账号在2017年7月7日之后一直没有登录过A站,密码加密强度不是最高级别,也就是意味着账号可能在此次泄露数据之中。

同时A站称,已经收集相关证据并报警,并对于此次的用户数据泄露表示道歉称:根本原因还在于我们没有把AcFun做得足够安全。为此,我们要诚恳地向您道歉。”

64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