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公号赞赏功能恢复:“喜欢作者”功能在iOS安卓上都可以打赏

 2018-06-06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消息,今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声明称,公众号赞赏功能正式回归并改称“喜欢作者”,现在可以再原创文章底部设置“喜欢作者”的入口,读者可以直接赞赏。而且此功能不分系统,在iOS版和Android上都可以正常使用。

那么如何申请呢?

1、创建赞赏账户。首先需要公众号在“赞赏功能”里填写微信号发送创建邀请。

通过公众号的邀请,进入“赞赏账户”小程序填写信息,即可完成创建。

2、允许公众号设置我为赞赏的收款账户。在“赞赏账户”小程序中点击个人头像,选择“在公众号里使用赞赏账户”,搜索添加目标公众号。

3、公众号对文章声明原创时,输入赞赏账户名进行查找。选择了赞赏账户的文章可以开启赞赏。

Q&A

1、赞赏账户可以做什么?

赞赏账户用于原创文章的赞赏收款。

2、创建赞赏账户后,怎样接收来自读者的赞赏?

公众号群发了开启赞赏的文章,读者的赞赏会在7天后到达赞赏账户对应的微信零钱账户。

3、赞赏账户命名规则如何?

赞赏账户、公众号、小程序,遵循全平台名称唯一。同主体或同管理员的情况下,赞赏账户名称可以和公众号、小程序保持一致。

4、公众号怎样可以创建赞赏账户?

原已开通赞赏功能以及长期发布原创文章的个人类型公众号,可发送创建赞赏账户的邀请。今后,所有类型的公众号使用同一作者名发表3篇以上的原创文章,也可增加创建的机会。每个公众号最多可以创建三个账户。

5、订阅号助手App编辑文章时是否能选择赞赏账户?

App很快会跟进补齐赞赏账户的相关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