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与中兴达成协议 中兴通讯需要支付10亿美金罚款

 2018-06-08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讯,在中美贸易战中,其中影响最大的中兴通讯7年禁令,终于有了新的进展,美国商务部长罗斯7日宣布与中国中兴通讯公司达成新和解协议。将有条件地解除针对中兴向美国供应商采购的7年禁令。

根据新的和解协议,中兴公司需要支付10亿美金的罚款,而且还需要另外4亿美金的保证金,由第三方保管,以防范任何未来的违规行为。而且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中兴通讯还承诺在30天内更换其董事会和高管团队,美国方面将派遣执行小组进入中兴公司。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交涉,虽然如今的结果使中兴通讯付出了巨大的金钱代价,但是中兴公司危机终于解决,据相关报道了解,目前中兴研发团队稳定,以及供应链能力未受影响,禁令解除后将快速恢复,能够较快恢复与美国各方的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