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上市聆讯 有望成首家发行CDR的独角兽公司

 2018-06-08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讯,据香港相关媒体报道,小米已经与昨天通过了上市聆讯,算是已经通过了了新的关键进程。而且小米已经提交CDR申请,有望成首家发行CDR的独角兽公司。

小米很有可能成为首家发行CDR的独角兽公司——6月6日深夜证监会发布9份文件,其中包括《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简称“CDR办法”)等为存托凭证发行、上市、交易、信息披露、投资者权益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6月7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递交发行CDR申请的相关材料。据报道,小米已提交CDR上市申请,初步申请文件明天在网上公布,争取与香港同步或几乎同步挂牌。

中信建投指出,符合试点条件的企业包括小米、百度、阿里巴巴、京东和网易5家,发行CDR规模预计1360亿元-220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