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商标权益被侵权学而思教育起诉京瀚教育与百度 索赔30万元

 2018-06-08 11: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消息,今日海淀法院网公布一则案件,因北京京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得到授权许可,购买其注册商标“学而思”作为关键词,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进行网络推广,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北京京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公司立即停止侵犯商标的行为、赔偿损失及合理支出3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360截图20180608113831804

原告学而思教育认为,北京京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其均属于教育培训服务领域,北京京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得到其授权,擅自在链接标题及网站介绍中使用“学尔思”商标,且使用该商标作为网络搜索关键词,在百度搜索引擎中发布链接,使之与自己公司相关联并进行推广,消费者极有可能误认为北京京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学而思教育具有关联关系,而错误点击并完成消费。北京京瀚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客观上造成了相关公众的混淆误认,损害了学而思教育的商标权益。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侵权
百度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