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二声母域名hc.cn超60万元结拍

 2018-06-08 17: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今年5月,海外大佬Mike Mann以205440美元(约合人民币超131万元)的价格出售了11枚域名,*仅5727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获利超 百万!

二声母域名hc.cn以61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红茶、火车、会场、喝茶、好吃”等丰富含义。

三声母域名rjw.com以22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人教网、软件屋、日记网、人际网”等意思,对应终端不胜枚举。

双拼域名jutou.com拍出14.8万元,该域名有“剧透、巨头、聚头”等意思。

域名zhongmeng.cn一口价8.8万元被秒,含义直观,有“中蒙、中盟、众盟”之意。

四声母域名zdfc.com一口价7万元交易,远超当今行情价。

域名建站:

美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Limebike完成一轮2.5亿美元融资,本轮投资GV(谷歌风投)领投,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参与投资Lime ,布局共享短途出行 平台。Limebike的官网启用品牌域名limebike.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3428个,总成交额1,687,665元。

QQ截图2018060817191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