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考分数怎么查?微信搜一搜可查高考分了!

 2018-06-1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全国高考日已经过去,不少同学和家长必然会期待自己的成绩。高考分数如何查询成了人们的热搜话题。近日,微信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联合宣布,全国首个高考查分微信小程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正式上线。

据悉,广东考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及微信城市入口快速访问小程序,实现预约查分、查询分数、了解学校录取情况等需求,让高考查分更加便利、智能。

此外,考生也可以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页面底部的“小程序”进入操作界面,同时可以关注更多高考信息。考生家长也可以利用小程序以“非考生用户”身份及时了解最新的考试信息情况更新。

考生再也不需要登陆网站、打电话查询成绩了。此番举动,相信日后也会有更多地方小程序更好地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搜一搜
搜一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