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特币创三个月来最大跌幅 因韩国交易所被黑客攻击

 2018-06-11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据彭博消息,比特币周日连续第三天下跌,一度重挫12%。

根据彭博汇总的Bitstamp报价数据,纽约时间周日16:00,比特币跌至6840美元,创出3月14日以来最大跌幅。这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今年跌幅扩大至52%。同为加密货币的以太币和Ripple分别下跌10%和11%。

据悉此次下跌原因是韩国交易所遭遇黑客攻击。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到“网络入侵”。

Coinrail在其网站声明中证实,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遭到黑客偷窃,但没有对价值进行量化。 Coinrail只是称其正在与调查人员和其他交易所配合,试图查出凶手并追回资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