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体育在线”域名超32万元结拍

 2018-06-11 16: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域名sportline.com以5万美金结拍,折合人民币超32万元,这枚域名是由英文单词sport和line组合而成,可理解为“体育在线、运动在线”适合 搭建体育赛事直播网站。

据外媒报道,海外一家为加密货币开发安全性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终端公司收购品牌域名Ledger.com,目前访问该域名跳转到ledgerwallet.com ,外媒猜测价格在六位数美金。

海外终端Burlington Stores Inc.近日收购了品牌域名Burlington.com。

域名correios.com以近12.6万元结拍,该域名有“巴西邮政”含义。

域名trad.com以7650美元的价格结拍,约人民币4.9万元,翻译为“传统的、传统主义”。

精品叠拼“租租”zuzu.cn以6万元结拍,适合搭建租车、租房等平台。

域名3699.cn以16888元一口价超行情被秒,该域名whois信息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域名建站:

今年5月中旬曾以17000元成交的双拼域名jieneng.com.cn,如今已被启用建站,搭建了江苏竭能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官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3169个,总成交额1,322,677元。

QQ截图2018061116482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