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国公布中兴和解细节:支付罚款后才能解除禁令

 2018-06-12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近日,中兴同意支付10亿美元罚款、改组其领导层及满足其它条件。近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其与中兴达成的和解协议的细节。

美国商务部称,今年4月实施的有关禁止中兴购买美国零部件的禁令将不会立即解除,直到该公司确实支付罚款,并向其指定的银行存入4亿美元的托管资金后才能解除。

根据和解协议,中兴将支付总计17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其中包括作为2017年3月协议的一部分已经支付的3.61亿美元、10亿美元的罚款以及将存入第三方托管帐户的4亿美元。

这4亿美元将在美国的一个银行账户里存放10年,如果中兴不遵守协议,这笔钱将支付给美国商务部。10年后,如果中兴没有违规,这4亿美元将返还给中兴。此外,中兴必须向美国商务部详细说明中国政府对中兴所有权和控制权的全部情况,包括公开和私人股份。

美国商务部还将在30天内选择一个名为“特别合规协调员”的监督机构,就中兴及其全球子公司未来10年的合规情况进行报告。该协调员将拥有至少六名员工,由中兴提供资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