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拒绝赔偿苹果5.39亿美元 数额过高要求重申案件

 2018-06-12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消息,三星与苹果的专利案还没有结束?据报道三星周四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能驳回针对其与苹果的手机专利做出的裁决,或者重审这起案件。

在上个月苹果与三星设计专利侵权诉讼案中,法院最终决定三星需要向苹果赔偿5.39亿美元。三星没有立即说明是否计划对判决提出上诉,但表示将保留“所有选择”来对裁决提出异议。

据外媒报道现在三星拒绝了向苹果赔偿5.39亿美元,已于周四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能驳回针对其与苹果的手机专利做出的裁决,或者重审这起案件。

三星在提交给美国当地法院的一份34页的审后动议中表示,陪审团做出的5.39亿美元赔偿判决数额“过高”,无法获得证据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