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否认挪用押金:资金链没有任何问题,已经实现百城盈利

 2018-06-12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昨日有消息称,一名了解ofo财物情况的人士提供了截至5月中旬的ofo财务数据,数据显示,ofo对供应商欠款12亿元左右,城市运维欠款近3亿元,合计欠款15亿元,押金余额35亿元左右。目前,ofo小黄车的账面可动用现金已经不足5亿元。

对此消息,ofo昨天回应表示,媒体披露的ofo相关财务数据信息不真实,并谴责部分媒体使用“ofo内部人士”、“接近ofo高层人士”等信源散播不实信息的行为,随后,ofo表示已经实现了百城盈利。

Ofo最近频频传出资金告急的原因和部分城市的免押有所关联,不久前,ofo进行了百城免押活动,且不需要任何前提条件或是与芝麻信用绑定。这一动作被当做其资金链紧张的证据,但ofo解释,此举旨在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具体模式还在讨论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