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乐信:如何选择验证码平台

 2018-06-12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短信验证码作为企业网网站或企业APP动态验证用户的重要方式,具有安全、高效、实时等优势,高质量的短信验证平台,可以加强企业与用户的联系,有较高的短信验证码到达率。综合考虑下,高质量的验证码平台有哪些特征呢?

1.三网合一,覆盖性广

高质的短信验证平台通常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上短信业务,全面覆盖全国手机用户。

2.限制少,速度快

由于无法确定用户需求时间,需要验证码不收时间、地点、环境等限制,7*24小时全天发送,在用户等待验证码到验证成功的空白时间内,要求验证速度快,保证用户完成登录等其他操作;

3.稳定性好,安全系数高

为了满足高速的验证需求,需要验证平台有较好的稳定性,以保证用户较好的体验;由于验证码通常涉及支付确认环节,所以对于平台非法字符、敏感词、屏蔽机制等监管要求必不可少,通过加密传输等方式确保信息通道安全。

微网通联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服务商,拥有金融、银行、电商、物流、移动互联网、O2O平台等多行业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短信验证码、短信通知、语音验证码、国际验证码等服务,除了上述优势特征外,平台支持多种多种接口协议(HTTP\HTTPS\CMPP等)和语言示例(PHP\JAVA\C#\NODEJS\PYTHON等),标准化嵌入型短信接口,适应多种运行环境,灵活性高,验证码5秒可达,99.9%的到达率,100%的回执报告,清晰记录每一条短信的发送情况,实时反馈状态报告,查询功能强大;

平台服务器支持超大包提交,单次最多可提交1,000万号码;双机房实时容灾备份,根据短信发送状况智能动态调度,无惧验证高峰期;平台脱离IO,搞笑数据传送和计算,从客户提交到抵达运营网关,在平台滞留不超过1秒,短信吞吐量可达20,000条/秒,稳定承压,负载能力强。

自2000年主导发出中国第一条商业短信至今,微网通联在移动即时通信领域不断耕耘,目前已先后服务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万余家企业。优秀的产品加上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可以解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提供专业的通信服务,这成为很多企业客户与微网通联长久合作的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