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华中视听展闭幕,iBasso再现黑科技

 2018-06-13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0日,华中地区最大的影音综合展—第二届华中国际视听展暨武汉耳机音乐节在武汉欧亚国际会展酒店圆满结束。iBasso携旗下多款经典产品参展,同时现场发布最新研发的AMP7\AMP8分立元件耳放卡,引起江城烧友围观。

IT04——“啧,勒个塞子声音蛮正!几时能买到撒?”

IT04是iBasso在2018年发布的首款旗舰入耳塞,年初官方群内首发50条之后便难觅其踪,导致闲鱼一度炒出了4K的高回收价。在展会中,IT04出色的声音不出意料让江城烧友惊艳,IT04采用3铁1圈,无音频导管设计,楼氏定制中低频单元+石墨烯动圈的加入,给圈铁耳机类里加入了新鲜的血液。不同的外型,不同的佩戴,相同的出色佩戴。出展的IT04已更换为银色面板,与内敛低调的首版藏青色相比,更显大气奢华,不少烧友现场种草,有购买意向的还需留意。

X150——“其实比200还好看些,适合年轻人些.”

  继DX200一举成为全球爆款DAP之后,iBasso于4月再次推出采用了双4490的次旗舰DX150,并首次将台机“锁相环”技术“嫁接”往便携器材上,在锁相环的技术上结合自行开发的“韵味模式”,从而实现一键切换使DX150具有素质/听感的双面性。同时DX150的高续航附带快充加成,满足了多数烧友的日常出行需求。DX150一耳朵适合均衡走向,初上耳并不十分抓耳,多听一会则会发现相当耐听和精准,跟IT04搭配起来圆润规整,干净清澈。而走在潮流前沿的武汉烧友们多数认为从外观来看DX150比前辈DX200要更时尚,iBasso的设计怕是要哭晕在电脑前了。

AMP7\AMP8——“勒好的声音你们就该早点出来,跟以前的卡完全不同啊”

在本次展会出现的两款新耳放卡是iBasso继DX150“锁相环”黑科技之后再一次大胆创新,采用了对线路设计要求更高的分立元件制作。 据说耳放卡内采用的晶体管输出电流达到2700mA, 比传统运放缓冲器大了不只10倍。 听感上倾向于乐感韵味,同时保持着出色的动态。AMP7使用双3.5mm输出,AMP8则采用了索尼同款的4.4mm接口,这两款新耳放卡必定会为DX150\DX200圈来一波喜爱韵味听感的铁粉,预计可在月内发售。

DX200AuCu——“哪里还能买到?这台样机出不出撒?”

全球27台的限量版身份已经为金版DX200镀上神秘色彩,而在上海展及其他线下聚会上,吸引焦点最多的必然是它,只有听过才知道什么样的声音叫温润醇厚,什么样的声音能令人心旷神怡。金版DX200不光是材质的演变,也是iBasso对声音的不懈追求。DX200金版采用整块无氧铜CNC工艺镀金,大量使用补品原件,精心优化的电路,人声表现极其温润醇厚,过耳难忘,以甲类胆机的音色出现在便携上,在播放器中称得上是登峰造极。于是,出现了耿直的武汉烧友现场想购买参展样机的场景。

SR1——“造型就蛮拉风啊,几时出?内部价有吧?”

SR1是iBasso2016年开始研发的特斯拉开放式头戴耳机,采用全新研发的1.5Tesla高密度高强磁通量磁铁+CCAW悬空音圈,碳纤菌丝复合振膜制作。特别要强调一下的是SR1采用了液态硅胶悬边, 这个技术是首次在耳机上使用。 相比传统的PU/PET悬边, 弹性不言而喻。马上我们可以脑补出一个振膜震动时的画面。将低频的弹性和深度表现得淋漓尽致,真实且自然,具有排山倒海的气势;碳纤菌丝振膜特点是刚性好,内阻大,失真小,解析力高,声音细腻柔和,能够将音乐中的真实音效纤毫毕现,带来清晰度的提高和高频段的精准还原。看似粗犷的外形其实环形背板是声学障板,起到抑制多余有害振动和反射低频的作用,使低频质、量俱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SR1预计将在近期发售,敬请留意官方信息。

艾巴索公众号:iBasso科技

艾巴索官博:艾巴索大中华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