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公布安全升级工作新进展:夜间时段的订单只允许同性别合乘

 2018-06-14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自从发生空姐深夜乘滴滴遇害事件后,滴滴对平台进行全面整改。

近日,滴滴再次公布了安全升级工作的最新进展计划于 6 月 15 日局部恢复部分顺风车夜间时段的订单。出于安全的考虑,目前夜间时段的顺风车订单,将只允许车主与乘客为同一性别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车主接男乘客,女车主接女乘客。

a933f2daly1fs9la2rs9pj21ee486qv5

此前,滴滴已经完成全部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下线、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等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