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恢复夜间顺风车 但仅限同性 将测试行程录音功能

 2018-06-14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在滴滴空姐顺风车遇害后,滴滴不断对顺风车业务进行整改。昨天滴滴发布了“安全升级工作进展更新”,其中显示滴滴将恢复部分夜间时段的订单,但仅限同性别车主乘客合乘。同时,滴滴还将在小部分城市测试行程中的录音功能。

今年5月16日,滴滴宣布下线夜间订单,顺风车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冰酒是否可以考虑在车内对每个形成全程录音向社会寻求建议。弟弟表示,在现实场景中,大多数司乘纠纷的投诉都会出现双方各执一词的局面,而且难以提供有力的证据。因此考虑在车内对每个行程全程录音,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方便发生车内纠纷或者治安刑事案件时取证判责,为保护司乘隐私,录音资料不保存于个人手机,将会直接上传至服务器,保留72小时后自动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