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杭州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 铜掌柜受邀出席

 2018-06-14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3日,杭州市委、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杭州市互联网金融企业优秀代表,铜掌柜受邀出席会议。

金融是现代经济运行的核心和血液,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本任务,新金融、新科技则增强了服务的本领。杭州是全国新金融、新科技创新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给杭州金融发展打下了鲜明的烙印。

接下来,杭州将坚持省市联动,按照“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杭州特色”的要求,高水平编制杭州打造国际金融科技中心建设专项规划,争取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识别等金融领域的运用方面取得先机,占领金融科技发展的制高点。

据了解,杭州市金融创新的发展以及新型金融业态的涌现,不仅有效地帮助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并通过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回归到了实体本原。与此同时,这种新发展也有利于打造新金融直接融资生力军,促进多元资本市场的建设,完善多层次架构的股权债券融资市场。

铜掌柜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四年来,始终坚持规范发展、创新发展,为杭州市普惠金融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截至目前,铜掌柜平台累计交易金额近200亿元,累计活跃用户110万人,先后为数十万中小微企业、个体经营者、普通消费者等提供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未来,铜掌柜将以更加专业的姿态,始终秉承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与各类优秀企业一道共同推动杭州金融行业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