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来电回应街电起诉:不存在不正当竞争

 2018-06-15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日前,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来电科技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此举有不正当竞争的嫌疑。为此,街电已经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来电科技涉嫌不正当竞争侵权。目前本案正在审理当中。

在此之前,来电科技表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经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街电侵犯来电科技的两项专利成立,并要求街电赔偿来电科技共计200万元。但街电对此说法称,此一审判决尚未生效,同时一审法院的事实认定存在偏差,街电已经当庭提起上诉。

街电表示,来电科技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意图制造舆论压力,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来达到商业目的。为此,街电已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侵权诉讼。

针对街电的指控,来电今日做出回应称,从未要求与街电公司存在合作关系的商家必须怎样,不正当竞争是不存在的。同时,来电还呼吁街电尊重知识产权和法院的判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