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来电回应街电起诉 呼吁街电尊重知识产权和法院的判决

 2018-06-15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报道,昨日,针对日前街电称起诉来电不正当竞争一事,来电今日发布声明称,从未要求与街电公司存在合作关系的商家必须怎样,不存在不正当竞争。

街电认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判决"街电侵犯来电科技两项专利成立,赔偿来电科技共计200万元"的事实认定存在偏差,已当庭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街电当时对此发布声明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的是一审判决且尚未生效,来电科技却将未生效的判决发函给街电的合作伙伴,此前亦曾借助司法保全手段、进行媒体的相关报道制造舆论压力,意图通过不正当手段,实现其不合理的商业目的,遂起诉来电不正当竞争。

来电方面表示,评判法院的判决“事实认定是否存在偏差”不是也不应是一家企业的行为,呼吁街电尊重知识产权和法院的判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