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妈妈”域名Moms.com已被建站 曾以七位数的价格交易

 2018-06-15 10: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moms.com已被启用建站,搭建了和“妈妈”有关的资讯网站,网站内容包含怀孕、育儿、健康等。

域名moms.com曾在2013年被曝出以25.2万美金(近155万元)交易,从含义上看,非常适合搭建母婴类网站。

今年还有一枚“妈妈”域名mommy.com被曝出建成母婴电商网站,该域名在去年以10万美金的价格交易。

目前互联网有很多与“妈妈”有关的网站,例如旅游网站“驴妈妈”(lvmama.com)、母婴跨境电商“妈妈赢”(mumenjoy.com)等。域名moms.com方便记忆和输入,不仅仅可以搭建母婴类平台,还适用于其他领域。若该域名能在如今域名市场交易,相信绝不会低于25万美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