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莓官方发起有奖晒单活动,网友纷纷晒单为KEY2打call

 2018-06-15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8日,黑莓新品KEY2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黑莓手机今年的全键盘旗舰产品,黑莓KEY2有着纤薄硬朗商务外观,3:2比例4.5英寸屏,还有面积增大20%的全键盘按键。除了外观升级外,黑莓KEY2在性能和配置也更加强大了,售价也比美国便宜近1000元,这着实让国内莓友激动不已。

功能上,黑莓KEY2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空格键和全新speed key快捷键,还有Locker隐私空间,京东发售的两款黑莓KEY2既有沉稳稳重的黑色,也有优雅高贵的银色,还有比美国市场便宜千元的价格,让入手的莓友都深感满意。最近黑莓官方微博发起了一场“黑莓KEY2晒单有奖”活动,让不少已经入手KEY2的小伙伴坐不住了,纷纷晒起了“新鲜出炉”的KEY2,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期待的心情像猫爪在心里不停地挠,就像这位莓友,时刻关注快递信息,期待黑莓手机快点到货。

有的小伙伴就比较幸运了,下午七点就收到了银色的黑莓手机,这莓友可能是10点0000.1秒抢到的。

当然最最幸运的还是这位小哥哥了,他是黑莓KEY2全球第一个用户,这位小哥早早就来了店里买KEY2,从早上九点就等在店外,直到开售时间一到,付款提货开箱一气呵成,速度快得连摄影师拍照都快跟不上了。

其他的小伙伴也慢慢的收到了黑莓KEY2,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位莓友买到后心情激动,对于外观非常满意,简直爱不释手。

还有媒体老师也入手了KEY2哦!两台在手,再也不用担心选择困难症了~

不管是银色还是黑色,都是那么美,全键盘的手感也非常棒!心情激动的莓友决定直播开测,分享这份喜悦。

在直播开测中,可不是简单的展示了一下精美的外观就结束了,这位莓友还研究出了很多方面快捷的功能。

这位老莓友,将KEY2一拿到手,就能感觉比KEYONE能加漂亮的外观,更加舒适的手感,是行家呀~

17

黑莓KEY2特别注重用户隐私保护,这位莓友就是看上了这一点入手了一台。

18

感谢对黑莓的九年的陪伴,黑莓KEY2一定不会让莓友失望的。

人生的悸动有很多,有一次,是黑莓带来的。

还有很多来自莓友的暖心回复。

3
4
5
6
8

黑莓KEY2已于6月12日在京东全球首发,已经入手的小伙伴们分享他们的喜悦之情,还没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到黑莓官方微博查看具体的购买方式,在微博晒出你的黑莓KEY2,还有机会获奖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