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Facebook起诉黑莓侵犯专利权 涉及语音消息等6项技术

 2018-09-06 10: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Facebook称黑莓侵犯语音消息等6项技术的专利权,并于本周二向旧金山联邦法院*,就专利侵权行为向黑莓索赔。

据了解Facebook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了118页的诉讼书,涉及语音信息和GPS数据存储技术以及安全和网络技术等专利,要求黑莓支付未指明金额的赔偿金。然而,这项技术并不是由网站开发的;Facebook通过2012年与微软的交易获得了这些专利。

Facebook表示,除了语音消息专利,黑莓还涉嫌侵犯其它一些Facebook的专利,比如可以优化移动设备图像视频音频传输的专利技术,还有一项专利与GPS数据追踪和分析有关。

今年3月,手机制造商黑莓*Facebook,称后者侵犯其消息发送服务专利权。黑莓表示Facebook和其下属的带聊天功能的应用WhatsApp和Instagram都有侵权的行为,于是这三者都出现在了被告人名单中。而黑莓当时则表示还在寻找由于Facebook侵权行为而对其造成的利润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