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疏忽少写一个0,货币交易所”hbex.com少赚十倍!

 2018-06-19 10: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15日消息,刚刚小编在微博看到@AI那点事爆料,域名hbex.com 66,000元被秒,但是这持有人之前标的是60万,昨天更新了,现在介绍里写66万,估计少写了一个0。

上面图中是域名原持有人的介绍,不难看出,他对hbex.com的期望是66万,并称每周至少上调一次价格,但是后面的标价却是66,000,很明显这位持有人疏忽大意,少写了一个0......

马上就有人手疾眼快,果断秒下!目前hbex.com已经变更了whois信息,但是买家身份暂时还无法获悉。

域名hbex.com正如其原持有人所介绍的那样,字母“hb”对应“货币”的含义,而ex则是交易所(exchange)的简称,组合起来可以理解为“货币交易所”,十分适合搭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由于区块链技术、数字货币的风靡,“ex”又刚好对应“交易所”的含义,因而以“ex”结尾的精品域名价值在不断升温,深受数字货币终端的喜爱,屡屡曝出高价交易。

这样极佳的含义,配上不俗的品相,域名hbex.com出售终端的可能性很大,66万的价格也是情理之中。可惜如今因为一次疏忽,原持有人怕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