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CDR暂停 决定先港股上市 证监会尊重小米选择

 2018-06-19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小米CDR有了最新进展,小米决定先发行港股,CDR此后在择机发行。证监会表示,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附证监会补充公告全文:

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8年6月19日召开第8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具体会议事项已经公告。

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特此补充公告。

发行监管部

2018年6月19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