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wC普华永道全球10国领导来访EventBank捷会易

 2018-06-19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3日,来自PwC普华永道全球各地的领袖 PwC法国主席Bernard Gainnier先生,PwC日本CEO Koichiro Kimura先生,PwC美国 CIO James Shira先生,PwC德国资深合伙人 Mark Smith先生、PwC中东担保业务总经理 Mohamed Elborno先生、PwC中国及香港市场副主管合伙人 Thomas Leung先生、PwC韩国资深合伙人 Henry An先生、PwC阿根廷资深合伙人 Santiago Mignone先生、PwC中国 Annie Han总监女士等各地领袖20人,前来EventBank捷会易北京办公室交流学习。EventBank捷会易作为全球SaaS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企业的目光。此次与PwC普华永道全球C-level高管进行交流探讨,在EventBank捷会易全力进军国际市场的2018年具有重大而积极的战略意义。

EventBank捷会易管理团队向各位来访嘉宾分享了EventBank捷会易不断创新的理念、流程和管理经验。PwC日本CEO Koichiro Kimura 先生讲到:“通过对EventBank捷会易的访问,各位PwC高管都成为EventBank的粉丝,这家公司的价值观和创新理念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把EventBank的产品带到世界各地去。”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PwC全球领袖对EventBank捷会易的云端创新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鼓励。

目前,EventBank捷会易的工程师和商务拓展团队成员来自全球17个国家,打造全球领先的企业(社群)营销自动化及数据管理一体化SaaS平台。EventBank云平台可支持6种语言版本、25个币种,为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社群客户提供云服务,包括Orange、Facebook等等。其云端系列产品的创新性及在国际市场的热烈反响,为其在国内外拿下多个创新奖项。

PwC普华永道全球领袖来访EventBank捷会易,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访问,是极具战略意义的交流,双方彼此探讨了很多未来合作的前景和可能,进一步印证了EventBank作为SaaS领域的创新公司,越来越富有影响力,逐渐登上国际舞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

相关文章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 大厂云重兵集结PaaS、SaaS?

    时间往前三年,很少有人会想到作为国内云服务市场的“旗手”,BATH等为代表的云巨头会面临增速快速下滑的窘况,但从去年开始这个情况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与此同时,运营商为代表的云则逆势“突围”,似乎以一种“横冲直撞”的方式拉开了云市场格局转变的大幕。面对运营商云的大举进攻,今年以来互联网大厂“被集成”战略

    标签:
    saas
  • 移动云打造SaaS生态,助力社会数字化生态建设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也随之加速,随着人们线上连接的愈发紧密,国内SaaS在近几年来也取得了相对长足的发展,生态也有了较大变化。在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企业云服务投资建设加快,推动我国SaaS市场规模快速扩张。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自2015年来中国公有云Saa

    标签:
    saas
  • 双11告别GMV,电商SaaS值得再被爱一回?

    自2009年首届双11至2021年,GMV数据一直是电商平台秀肌肉必不可少的动作。然而,今年各大平台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不再公布GMV数据。

    标签:
    saas
    电商平台
  • 从2W到25W+,且看鲁大师Pro在行业寒冬下如何潜心布局

    如果你是一位企业主,你会怎么选择管理自己的员工和企业设备?针对这个问题,相信不少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SaaS。

    标签:
    saas
    鲁大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