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股东致信贝佐斯 要求停止向司法部出售Rekognition软件

 2018-06-19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周五,亚马逊的20家股东团体致信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要求他停止向司法部门出售该公司的人脸识别软件。

许多民权组织共同签署了一封信,要求亚马逊停止协助政府开展监控,而几位国会议员也对这样的合作关系表示担忧。

据报道股东们写道:“我们担心,这些技术会被不公平地使用,更多地去监控有色人种、移民和公民社会组织。我们还担心,销售可能会扩大至国外政府,包括一些威权政府。”

Rekognition软件是在2016年秋季推出的,图像辨认技术属于人工智能范围,它可以辨认图像中的人或物,可以分析任何来源的图像,这些图像来自于任何警方监控工具,包括闭路电视摄像头、警用随身相机和无人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股东致信贝佐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