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股东致信贝佐斯 停止向司法部门出售该公司的人脸识别软件

 2018-06-19 16: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上周五,亚马逊20家股东致信亚马逊CEO被左思贝佐斯,要求其停止向司法部门出售该公司的人脸识别软件。

报道称,致信贝索斯的亚马逊股东团体包括社会公平集团,以及负责任投资西北联盟。他们在邮件中表示:“我们担心,这些技术会被不公平地使用,更多地去监控有色人种、移民和公民社会组织。我们还担心,销售可能会扩大至国外政府,包括一些威权政府。”

他们还声称,这一行为侵犯了人权,并且对公司本身有着负面的影响。股东们指出,Facebook最近的数据隐私风波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股东致信贝佐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