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涨价3分钟要2元钱 ofo称探索合理计费方式

 2018-06-20 1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近日有ofo用户称,ofo是否涨价了,怎么没有提醒。原来该用户使用ofo骑行了0.56公里,用时3分钟,行程费用却为2元钱。

据悉,ofo在武汉地区的行程收费标准为起步价0.5元,时长费0.5元/分钟,里程费0.5元/公里。此外,1小时内最高收费2元,未满2元则按照起步价+时长费+里程费计算。使用时长超过4小时,全部收费10元(行程收费标准未明确时限,应为一天内)。以此计算,用户仅骑行3分钟,就要收费2元。

不少用户对此抱怨不停,有业内人士称ofo用户骑车3分钟骑了500米就要收费两元不合理,价格过高。

针对市场上关于ofo涨价的质疑,ofo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是涨价,二十探索合理的计费方式。目前ofo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和方法,用户的使用费用与使用时间关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