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新五环之歌被指侵权 原告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50万余元

 2018-06-20 11: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北京海淀法院发布微博宣布“《新五环之歌》被指侵权、美团、岳云鹏被诉索赔50万”。《新五环之歌》存在侵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fed18969bc748d6a206d22eddb96499

原来《新五环之歌》被诉侵害了《牡丹之歌》的改编权,因此《新五环之歌》改编者岳云鹏、广告制作者北京赞意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团”运营商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被告,原告北京众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要求三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余元。

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案件还在审理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乐版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