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9L.com和L6.com被同一人拿下!

 2018-06-20 17: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Facebook在收购Groups.com之后,外媒又爆料Facebook拿下React.com。React是Facebook使用的一种编程语言,也是一个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 ,其官网域名是reactjs.org。Facebook收购React.com或是进行品牌升级。

杭州赛鲁班以96234元一口价秒下域名vipfit.com,该公司主要开发健身运用to c端的产品。域名vipfit.com中的fit对应“健身”含义,与品牌也 是非常契合了。

二杂域名9L.com和L6.com被投资人小志收购。

三拼域名kamengke.com一口价以10万元价格被秒走,该域名在一个月前以100块钱的价格交易,短短1月增值了1000倍!

双拼域名dijue.com超15万元结拍,含义有“帝爵、帝绝”等,对应终端蒂爵珠宝。

三字母域名ibu.com拍出11.277万元。

域名建站:

今年2月,三声母域名tyw.net以五位数的价格被甜柚网络收购,如今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

快的创始人陈伟星一个月前宣布推出“打车链”,近日对外透露将“打车链”命名为“VV Share”,并将启用极品二字母域名vv.com。

投资人花无缺收购一枚2杂域名3k.cn,并启用搭建了一个“3K.cn域名抢注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4472个,总成交额3,211,738元。

QQ截图201806201720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