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投资小米IPO:中国移动回应称“消息属实”

 2018-06-20 21: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讯,随着小米香港ipo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基石投资者浮出水面,最近有消息称中移动将成为小米IPO的基石投资者,中国移动回应称“消息属实”。

在小米宣布将暂缓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的同时,已有消息指出,高通、招商局、顺丰签约入围小米IPO基石投资者名单。如今消息称,中国移动正在洽谈投资小米IPO,相关媒体报道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一直以来都在积极进行TMT行业布局,寻找战略投资机会。通过参与小米集团的IPO投资,中国移动期望可实现与小米集团之间的资源互补。不过中国移动表示暂时不便公开具体的投资金额。

据悉,小米将在本周六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也许会在6月25日(下周一)公开招股,早期的券商对小米的估值一直在650亿到940亿之间,但是随着小米CDR的紧急刹车延迟发行,相关消息人士指出小米与潜在基石投资者讨论中使用550亿至700亿美元估值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