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投资:不知怎么就富了VS不知怎么就是卖不掉

 2018-06-21 18:4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20日消息,今天小爱浏览新闻的时候,看到一篇据说是域名圈外的人写的关于域名投资的文章,文章观点看起来颇为有趣,作者在文中这样写道“域名很明显是门投资,但其不知怎么就富了和不知怎么就是卖不掉共存的属性,让人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其中暗流汹涌”。

“不知怎么就富了和不知怎么就是卖不掉”真是一语道破域名投资现状......

之前小爱写了一篇《千万别玩域名!因为玩了,你会发现...》,其中提到“千万别玩域名,因为玩了,你会发现一旦开始,再也不想结束!”,马上就有米友留言说到“根本都卖不出去 想结束也结束不了啊”......

这可能是很大一部分“不知怎么就是卖不掉”的米友的真实写照......

域名投资,可以说是一种机遇,遇到有缘人,轻轻松松就卖了,说不定还能一米发;时机不对,那就可能愁到秃头也卖不出去......

像最近比较火的以“ex”结尾的域名,搁在以前,以“ex”结尾的四字母.com也值不了多少钱,但是放在区块链火爆的现在,“ex”刚好能够对应交易所(exchange)的简称,相关域名立刻摇身一变,价值翻数倍,比如6.6万被秒的hbex.com。

而与区块链相关的域名价格更是让人惊叹,据说lian.com的交易价格超过史上最贵的1.2亿的360.com(有待进一步证实),带杠域名Block-Chain.com 600万的成交价更是让人难以置信....当然,这一切都源自于突然火起来的区块链,遇上了好时机,这大概就是那一批不知怎么就富了的投资人。

“不知怎么就富了”,“一米发”,“域名价值涨了上百倍”,这种伴随着暴利的意外惊喜,不管是股票、还是房地产、黄金等,都很难达到域名这样高额的回报,这也正是域名投资让无数人为之疯狂的独特魅力。

域名投资本就是场实力与机遇并存的游戏,不管是那些赶上好时机一不小心就富了的人,还是那些兢兢业业就是卖不出去米的各位,总要相信,赢的总是那些坚持到最后的人!

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