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劫持域名还能这样玩?美国男子持枪闯入民宅让其交出域名!

 2018-06-21 09:3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域名作为虚拟资产,若不好好保护,很容易在网上被盗走。目前黑客基本通过社交工程、网络钓鱼、利用域名注册系统漏洞等非法网络犯罪手段来劫持域名。

然而近日在美国却发生一起令人大跌眼镜的域名劫持案例,一位名为Sherman Hopkins Jr的男子闯入网络企业家Ethan Deyo的公寓,竟然持枪威胁要求其交出域名!

据悉,嫌疑犯Sherman Hopkins Jr闯入Ethan Deyo家中,持械威胁其通过电脑转移DoItForState.com的域名注册信息至另一个账户。Deyo满足了嫌犯的要求,但是注册信息转移时要求输入了一个账户的邮编地址和电话。

当嫌犯被要求如何输入后他知道“域名劫持”失败了,于是*袭击了Deyo并使用*攻击他。Deyo苏醒后与嫌犯发生扭打并抢夺过武器,打斗过程中Deyo的腿部被击中,当Deyo成功夺过火器后朝攻击者胸部发射了几枪。

虽然嫌疑人受重伤,仍然需要面临20年的监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被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