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平台已下架被盗域名SOT.com,小偷还曾盗窃988.com等极品3数字!

 2017-09-30 16: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9月29日报道,昨日爱名网报道了精品3字母域名SOT.com被盗的消息,当时域名应该是刚刚被盗不久,就被拿到海外平台sedo平台上拍卖了。在域名被盗消息得到证实时,域名出价已经达到2万美金(约人民币13.3万元)。

今日,小编得到最新消息,被盗域名SOT.com的案件又有新的进展啦!

据外媒证实,目前海外平台Sedo已经下架了被盗域名SOT.com,终止了域名拍卖。小偷想快速处理域名的计划落空,域名主人也算是松了一口气,这样一来,投资人也可以避免买到黑米了。

据相关发言人表示,Sedo平台对于域名盗窃和市场销售黑米的行为一直是零容忍。像之前,3字母域名OLP.com和FDE.com被盗,他们就在平台上下架了这两枚域名。不过这些域名至今仍未被追回。

根据调查了解,此次盗取域名SOT.com的小偷,是个“专业的惯犯”,之前多枚精品域名被盗的案件,他都有所涉及,包括ASZ.com、988.com、864.com等极品大米。在过去,这个域名小偷主要通过接触众多域名经纪人来直接出售被盗域名,目前在几个主要的域名市场和论坛上,他的账号ID都已经被禁。

被盗域名SOT.com目前是被非法转移到了西班牙域名注册商Nominalia名下,域名主人正在努力追回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被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