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ceo辞职 因违反了公司的非联谊政策

 2018-06-2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英特尔周四宣布,在对科再奇“与一名英特尔员工存在情人关系”进行调查后,这位公司首席执行官被迫辞职。由CFO Robert Swan接任临时CEO,立即生效。

英特尔称,科再奇违反了公司的非联谊政策,该政策规定管理者不能与直接或间接向他们报告的人建立情人关系。在科再奇辞任CEO后,公司首席财务官Robert Swan被任命为过渡期CEO。公司董事会目前已经启动寻找下一任CEO的流程。

英特尔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接受Krzanich的辞呈,因为期望所有员工都尊重英特尔的价值观,并遵守其行为准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ceo辞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