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CEO辞职 因与公司员工存在不正当关系

 2018-06-22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因违反公司政策而被迫辞职,公司董事会目前已经启动寻找下一任CEO的流程。

英特尔在声明中称,科再奇过去与一名英特尔员工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这违反了英特尔管理人员的与员工之间无亲密关系的公司政策。这一政策适用于所有管理人员。考虑到所有员工都应尊重英特尔的价值观并遵守公司的行为准则,董事会已经接受了科再奇先生的辞职。

消息公布后,英特尔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但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ceo辞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