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封禁下架拼房小程序:涉嫌低俗

 2018-06-22 09: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昨日,微信官方发出公开回应,下架并封禁、搜索限制了多个拼房小程序。这些小程序在近期内接连上线,但其中有很多面对的对象只限女性,甚至做出女性拼房不用付费等暗示。

这些小程序大多关联一些拼房公众号,其中有一个名为“同住拼房拼酒店”的公众号关联的小程序,不用注册和身份审核,但只需要花费1分钱,就可以获得拼房人的电话等信息。

据报道,这些小程序会宣称,“让年轻人用低价享受更高星级的酒店服务”或是“共享一个房间,节约一份电力和水资源”。但在这些小程序内部则是另一番情景,充满了诸如:同住好呀,最好是美女;来拼房呀,美女不用再花钱等低俗暗示。

根据《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旅馆是不可以私自接纳客人或者转让床位,旅馆在接纳客人时必须进行住宿登记。这些提供拼房信息的第三方平台没有经过严格的审核,已经涉嫌违法。

对此,微信表示“同住酒店拼房沙发客信息查询”等多款小程序及相关公众号因涉嫌低俗,违反了《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及《微信公众号平台运营规范》,目前已经对这些平台进行封禁下架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